月舞

入书如入山,云飘几万里,倦乃知返。
大写小周粉,抱紧小周,谁都不给。

【喻黄】生日快乐(哨向)

1、初次写文,请多关照

2、ooc预警

3、起名渣,文章十分短

4、黄少天生日快乐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铃-铃-铃!”

一只手从被子里伸出来,“啪”一下把闹钟摁掉。被子里的人不情愿地翻了个身,许久才从被子里钻出头来,怔怔地望着天花板发呆。又是新的一天啊。黄少天如是地想。

第几天了?昨天他把花瓶一脚踢碎了。

前天他无聊的在塔里转了个圈,没找到满意的任务。

六天前叶修发来消息说,他和喻文州的相容性挺高的,塔说不定会同意他们的结合,而且毕竟都是S级,塔高度重视。他松了口气,将这几天的苦水一股脑地倒向叶修,叶修冷漠的关掉了通讯。

七天前他联系上了叶修说明了情况,叶修表示会尽力帮忙

九天前塔下达通知,断绝他和喻文州的一切联系。

十天前,他和喻文州结束掉任务后,私自结合。

喻文州……喻文州……喻文州……

黄少天用力晃了晃脑袋,把那个名字抛出去。他一脚踹开被子,利索套上衣服,晃悠到卫生间,注视着镜子里那个叼着牙刷满嘴白沫的自己,呲了呲牙做了个鬼脸,盘算着要不要到塔去里捣捣乱。

洗漱完毕,黄少天打开冰箱找了找,翻出了块面包塞在嘴里。还有泡面吗?哦,昨天吃完了。还有什么能吃的,我去……他望着清一色的蔬菜撇了撇嘴。居然还有秋葵,有没有搞错啊!?喻文州不在还想让本少吃这东西,不对,他在也不吃!!肉呢,肉呢,艹,不是吧,就剩鸡蛋了……黄少天盯着那圆滚滚的鸡蛋,罕见的没了话说。好吧,你赢了!他恶狠狠的瞪了鸡蛋一眼,不就是鸡蛋吗,文州还做过鸡蛋汤呢,想让本少吃菜,门都没有,我一会就买肉去!他敲碎一个鸡蛋打到锅里煮好,凭着记忆加上各种调料。颜色不错。黄少天满意地点点头,仰头一口喝了一大口,差点没喷出来,赶紧拿过面包咬了口。真难喝。黄少天郁闷极了,同样是鸡蛋汤,放的料都一样,怎么喻文州做的就那么香?

黄少天叼着面包坐到电脑前,按下电源键等着开机。无聊死了。他手撑着头,另一只手一下下的敲着桌子。

塔千方百计隔绝了他和喻文州接触的可能,连两人能接的任务的时间都岔开了,实在是太无人性了。塔本来就是没有人性的。他俩还是蓝雨小队的正副队长,这样下去蓝雨小队怎么办。塔怎么这么墨迹,同意就赶紧同意,不同意他也好早点想对策。

电脑响起熟悉的开机声,黄少天打开一个单机游戏就开始玩。塔里的生活无聊的很,众人除了完成任务都喜欢打打游戏,尤其是一款叫做《荣耀》的游戏,塔里的许多人都是高手,包括黄少天和喻文州。不过塔早有预防,发布消息后电脑就只能玩单机游戏了。

起初黄少天发现这一点时气得要炸,又是改程序又是拆主机的,电脑被折磨得跟他玩起来黑屏冷战。可毕竟黄少天是一个S级哨兵,最后塔还是给他换了现在这个电脑——不轻易玩黑屏冷战但依旧只有单机游戏的电脑。

不知道他那边怎么样,老叶一个哨兵也不能进入……

“咔。”

门一声轻响,玩得正嗨的黄少天身子一僵,衣服瞬间被冷汗打湿。他飞速起身,握紧冰雨守在门后,调低呼吸。这几天状态太不好了,居然没有察觉有人靠近。

门把缓缓下旋,黄少天不动声色的调整了一下走位。是塔的人吗?门极快的开开便被关上,钻进来一个熟悉的身影。他穿着一身护卫的衣服,眼睛下方两个黑眼圈,却始温和的笑着,丝毫不防范正握着武器的s级哨兵。

此时的s级哨兵只觉得鼻子发酸,怔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喻文州无奈的笑笑,上前一步说道:“少天……”

黄少天一把抱住他,鼻子凑到喻文州脖子后面的腺体上,使劲的嗅了嗅,他已经十多天没有闻到他的向导的味道了,这对刚刚结合的哨兵来说无疑是一种酷刑。

许久,黄少天抬起头,刚想要说些什么,喻文州微倾身便用嘴堵住了,压着黄少天抵在墙上,黄少天也毫不退让,咬了回去。两人都没有掩饰,两种信息素的味道在不大的空间里炸开,他们好像要将对方吃掉般啃咬着,又将舌头纠缠在一起,直到两人都有些喘不过气来才停下。

黄少天缓了缓,坐到沙发上,才想起自己想要说的话:“怎么状态这么差,谁欺负你了我打他去!!是不是塔为难你了?塔看的这么严你又是怎么过来的?塔同意咱们结合的事了?不对啊!我怎么没收到通知?”

“塔还没有同意,”喻文州贴着黄少天坐下,扯了扯身上的衣服,笑着说,“叶修他们帮忙放倒了几个守卫,我趁机进来了。”

“……这下好,把叶修他们也拉下水了。”黄少天挑挑眉,“要是泄露了直接推给老叶,反正他留下的烂摊子又不是一个两个了。塔不知道得审核到什么时候,要不直接私奔吧,晚上我去找你,只要在……”

“少天……”

“怎么样?对了,得带上蓝雨小队逃走,那这样我看还是从任务上下手比较容易……”

“少天!”喻文州无奈的笑笑。

“嗯?”

喻文州拉过他的手,含笑凝视着他的眼睛,缓缓的张口到:“生日快乐。”

黄少天一怔。喻文州轻笑着把他揽到怀里,吻上他的额头,在他耳边重复道:“生日快乐,我的少天。”


后续一:

“我生日你居然连一个礼物都不带,咱们分手吧!”

“我还比不上一个礼物啊,少天?^ ^”


后续二:

五天后,黄少天和喻文州同时接到了塔同意结合的消息。


评论

热度(9)